淮阳9岁小学生作文:白衣天使美过童话,长大后我也要成为你

2020年02月24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淮阳9岁小学生的一篇作文《这个春天,我想说……》走红朋友圈,感动了无数人。这个小学生在作文中说,在疫情中,勇战病毒的白衣天使比童话还美丽,长大后她也要做一个白衣天使,保护大家。

  《这个春天,我想说……》

在期盼中,我满怀期望的新年来到了。但今年的这个年好像和以前的年有所不同。

大年初一那天,妈妈告诉我,我们要一直待在家里,哪儿也不能去,于是我只能通过阳台上的那一面玻璃窗来看外面的世界,从雪花飞舞到春暖花开……从妈妈的口中,从电视上、手机上,我知道了不能出门的原因,是一种叫做“新冠病毒”的疾病正在伤害着我们,已经夺去了不少人的生命,有普通人,有医生,有护士等。

我问妈妈为什么我们都好好的,可以平平安安。妈妈告诉我:“是钟南山爷爷,是一群医生和护士,他们叫白衣天使,正在保护着我们,他们中已经牺牲了很多人。”那时候我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天使,他们长着普通人的模样,却可以献出生命。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在梦中白衣天使们打败了病毒,全部都平安回来了。我看到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一双白色的翅膀,好美啊,比我在童话故事中看到的王子和公主还要美!那一刻,我下定决心,长大以后我也要做一个白衣天使,保护别人!

这个小学生的老师看到这篇作文后,做出以下评价:熙文,在这篇习作中,你写出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读起来真挚感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正如你所愿:白衣天使们打败了病毒,全部都平安回来了。也相信你长大后成为一位保护人民生命安危的白衣天使!加油吧,熙文,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梦想成真! (闫熙文 王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