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潦河坡镇:抗疫前线“子弟兵” 无尽牵挂民心中

2020年02月24日17: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开展以来,潦河坡镇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积投身抗疫一线,他们义无反顾挺身而出,为守护家乡守护群众健康无私奉献,成为当前最美丽的“逆行者”,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和基层干部的风采。如果说这是一场人类与疾病的战争,那他们就是没有军装的“子弟兵”。

潦河坡村青年闫瑞看到值班人员夜以继日繁忙,主动请缨参加防疫卡点值班;潦河坡村吴老庄青年杨光武不但主动参与本组防疫值班,看到工作人员一个月没地方理发,他就在潦河坡村部广场为部分抗疫前线人员理发,提醒大家把口罩戴好,测量体温,把场地和工具消毒。

在潦河坡镇这片土地上,这样美丽的故事每天都有发生,基层党员干部为国为民不辱使命,把人民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人民群众心系祖国关心基层抗疫人员,演绎出特殊时期的鱼水之情。(生俊东 刘耀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