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筑牢“防护网” 助力万邦市场防疫情保供应

2020年02月25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以来,为全力保障全省及周边地区农产品稳定供应,中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万邦市场疫情防控及物资供应保障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协调各方力量共同努力,确保万邦市场稳定运行。


万邦市场人流量大,防控工作艰巨且复杂。防疫保供专项工作组成员每天值守在万邦市场,现场办公,蹲点指导防疫工作开展,每天深入市场各个区域,规范万邦开展防疫消杀工作,积极研究制定“六个一”“六级联动”“三个结合”“三督察”等工作标准,协调并抽调县直部门30多名工作人员深入市场,实行网格化管理。

为解决疫情期间运输车辆难以进入产地拉货,也难以进入批发市场进货,造成供销失衡、流通中断的难题,工作组先后多次到郑庵、姚家等高速路口,实地查验通行情况,协调中牟县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先后协助解决了数百次上下高速卡口等难题。


为积极做好防疫宣传工作,中牟县汽车产业园区管委会根据工作重点,制作宣传广告20余面,宣传展架及版面200多块,宣传条幅800多条,宣传单页12000余份,在市场各个区域悬挂和发放,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也使得防疫思想深入人心,有力地提高了商户防疫认知度。

为解决市场员工和商户口罩、消毒液等物资采购紧缺的问题,万邦防疫保供专项工作组积极协调消毒喷雾车2辆,口罩10000多个,消毒液5000公斤、消毒酒精400余升,有效补充了市场防疫物资的不足。(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