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再部署暨开学准备会

2020年02月25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4日,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再部署暨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会议上,校长范银磊带领学校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传达了中牟县教育系统会议精神的工作要求,并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期间行政分工职责,对特殊时期的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周密安排,就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防疫岗位值班、后勤保障、网上授课、师生心理防护、开学前准备等工作细化出六项具体事项,落实到人。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把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求各行政人员、各功能室对照职责、服从指挥、协调配合、主动作为,努力实现“保安全稳定、保教学质量”的双重目标。

会议结束后,全体行政人员分块负责,认真排查了校园各处的安全隐患,并对开学后师生密集的区域进行了一次全面打扫消毒。(王君杰 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