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牧原集团捐赠负压救护车 爱心捐助共抗疫情

2020年02月25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3日,内乡牧原集团向南召县捐赠2辆负压救护车,助力南召县疫情防控工作。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出席仪式并讲话,县长方明洋主持捐赠仪式。

在当前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负压救护车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医疗设备,能最大限度地避免医患人员间的交叉感染。此次内乡牧原集团捐赠的负压救护车,将有效提高南召县的疫情防控能力。

刘永国指出,牧原集团作为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企业,在2018年就与南召县建立了合作关系,率先实施了“3+N”扶贫模式,助力南召打赢脱贫攻坚战。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牧原集团先后8次向南召捐赠口罩、防护服、酒精、消毒液等紧缺防疫物资,这次向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各捐赠一台负压救护车,全力支持了南召的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支撑,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现了大爱无疆、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刘永国希望,两家医院用好负压救护车,让更多的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得到保障,扎实做好救治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也希望深化与牧原集团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牧原集团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在这次疫情防控战役中,广大医护人员不畏艰险、奋勇前行,舍小家、顾大家,守护群众健康、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精神令人尊敬,牧原集团作为有责任的内地企业,面对疫情责无旁贷,希望和家乡人民一道,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生俊东 姜纪增 王修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