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浉河区浉河港镇检查站点迎来“暖心理发师”

2020年02月25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理短了,利索多了,谢谢你们!”2020年2月23日,在信阳市浉河区浉河港镇白庙村疫情检测点,党员干部张某摸着刚理好的头发说。

  暖心理发师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浉河区党员干部和群众志愿者已经连续20多天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因理发店在疫情期间停止营业,短发变长给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理发师黄师傅知道这一情况后,自发来到疫情防控的“第一防线”,走在浉河港镇各村检查点间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义务理发。

“疫情当前,看到我们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志愿者都在抗疫一线战斗,没有时间和条件打理头发,当时我们就萌发了义剪的想法,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表达一下对一线工作者的感谢”。 理发师黄某对记者说道。

“疫情无情人有情”,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浉河区各行各业的群众都在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暖心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爱心像涓涓细流汇成江河,点点凝聚共筑抗疫长城。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薛小磊 徐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