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领导到杨金路街道调研企业复产复工工作

2020年02月25日0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4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郑州市副市长、金水区委书记陈宏伟一行到杨金路街道辖区新科技市场、外包产业园调研企业复产复工工作。郑州市人大秘书长周亚民,金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洁,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主任李小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曹可艳,杨金路办事处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秦伟等参加了调研。

胡荃一行先后到山谷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拓普计算机网络工程有限公司、郑州金惠新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河南创客产业园,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员工返岗、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企业加强内部管理,把疫情防控措施细化落实到生产经营各个环节。


在走访调研中,胡荃对山谷网安公司采取的远程视频会议、员工办公间隔及防疫物资台账防控措施以及在疫情期间新产品新技术研发情况进行了解;在河南拓普公司对工商证照智能一体机服务功能、证照审批流程等无接触智慧办公模块进行了详细询问;认真听取金惠无接触登记系统和企业扫码登记系统在药店、商超、菜市场等场所的应用介绍,详细了解了金惠测温机器人、消杀机器、口罩缺陷检测平台的功能设计、应用场景和制造规模等。

在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胡荃一行重点了解了该公司构建的“芯、端、管、云”国密一体化信息安全服务体系在移动警务、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家居、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的示范应用情况,对公司在自主创新、筑基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河南创客产业园,调研组对园区内入驻的河南职商网络技术公司远红外线体温检测仪、郑州慧腾科技公司KDJ-H2030雾化消毒设备等十余家企业自主研发的防疫设备和产品进行了现场体验,对园区科技型企业突显科技力量,攻坚克难,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赏。


胡荃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把从严落实防控措施贯穿到企业复工复产全过程、各环节。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靠前服务,既要加强对企业防控工作的督查指导,又要创新方法、协调联动,帮助解决好企业用工、物资保障、人员返岗等难题,确保疫情防控更加扎实有力、企业复工复产更加顺畅有序。(王君杰 任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