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党员孙宏业化身搬运工帮助住户解难题

2020年02月25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别动,放着让我来。”2月24日,正在中牟县水利局家属院疫情防控点值守的孙宏业喊道。循声望去,家属院住户谢云丽在吃力地搬运液化气罐,孙宏业看到后立即跑上前去帮忙,扛起液化气罐跟随谢云丽,通过爬楼梯送到家中放下之后就继续回到工作岗位值守。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中牟县水利局各个疫情防控点按照上级防控要求和部署,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要求,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小区。

中牟县水利局家属院由于建造时间久,楼房比较老旧,没有电梯,加之外来人员无法进入小区,导致住户液化气罐搬运困难,尤其是老年人。孙宏业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就主动承担起了为小区困难业主搬运液化气罐的任务,小区住户们对他称赞不已。

据悉,面对小区众多住户的感谢时,孙宏业说:“身为一名党员,为人民服务是应该的,我只是做了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能帮助到你们就好。”(王君杰 胡艺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