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抓重点稳疫情多举措聚民心

2020年02月25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2月24日,中牟县韩寺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上,韩寺镇党委书记郭宏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郭宏领对韩寺镇近日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概述,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郭宏领指出,经过全镇干群的共同努力,疫情防控工作进展顺利,但是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项防控工作仍处在最吃劲的关键时期。面对各个领域即将到来的复产复工复学,疫情防控已经到了“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局面,各包村干部作为一线防控人员,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的责任意识,立足岗位牢固树立“战‘疫’有我,我要战‘疫’”的奉献意识,不断以扎实成效强信心、聚民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郭宏领还在会议上提出,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各项农业生产活动陆续开展,韩寺镇要继续巩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业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局面。要严格落实撤“挡”不撤岗,路通责更重的责任意识,镇督导组要加大督查力度,切实强化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安全履职、勇战疫情的作风责任。要不失时机抓好春耕备耕,要做好群众春耕的“服务员”,抗牢韩寺“菜篮子”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王君杰 陈志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