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地区首家县域支行——新郑支行正式开业

2020年02月25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二月二,龙抬头”,2月24日上午,在新郑市龙湖镇平顶山银行新郑支行门口,伴随着礼炮声,平顶山银行郑州地区首家县域支行——新郑支行正式开门营业。

为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平顶山银行总分行工作部署,该支行将开业仪式精简到了极致。提前拟定开业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员工上下班、餐饮、住宿、工作期间的防护措施及防疫物资配置、安保人员等各方面进行周密安排,并向相关部门报备,科学有序做好开门营业各项筹备工作。简化开业流程,不聚众、不举行开业典礼活动。按照支行复工复产方案,有序组织当天在岗工作人员防疫消毒后列队、打响礼炮、合影即告结束。

作为平顶山银行郑州地区首家县域支行,新郑支行将进一步秉持“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以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扎根龙湖,努力解决龙湖中小企业融资问题,为企业有序地复工复产贡献力量,切实推动新郑地区的经济发展,积极树立平顶山银行“健康成长银行”的品牌新形象。(蔡长伟 宋冰心 李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