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巧媳妇”基地勇担当 抗击“疫”情献爱心

2020年02月25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人心,也牵动着信阳市平桥区“巧媳妇”基地的神经。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平桥区“巧媳妇”工程基地勇于担当,积极履行自己的社会职责,纷纷慷慨解囊,回馈社会。

“我是社会的一分子。疫情面前,我应该而且必须有担当,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这是我应该做的!”向平桥区龙井乡政府捐赠1万元现金的河南省“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信阳农林谷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平桥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张庭莲如是说。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河南省“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信阳农林谷公司捐赠10000元现金和5000元防控物资、河南省“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河南振华永盛公司捐赠10000元现金、市“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信阳奥吉特公司捐赠5000元现金、河南省“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信阳君琳蓝莓公司捐赠5000元现金……一股股暖流涌向心田。

截至目前,该区4个省、市“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在参与抗击“疫”情中捐款捐物已达3.5万元,以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着巾帼力量。(薛小磊 王彩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