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杨金路街道杨槐村:疫情无情人有情 村主任心系老百姓

2020年02月25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二月二,龙抬头。在老百姓心中,这一天可是个大日子,不管男女老幼都会在这一天到理发店修整一下自己的头发,盼着今年有个好兆头。

今年的二月二正是全国上下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受防控疫情影响,各理发店还未营业,为了能够方便老百姓,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杨槐村村委主任杨阳托人情、掏腰包,在杨槐村新佳苑小区内为居民请来了理发师,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解决理发难问题。


“都排好队,一次一个人,大家保持一米五以上距离,戴好口罩,按照顺序来,放心,今天大家都能排上。”小区内,杨阳带领村委干部耐心的维持着秩序,时不时提醒干部在小区的微信群里告知一下,不要扎堆。

据悉,从早上开始,一天下来,杨槐村新佳苑小区近60余名住户解决了期盼已久的理发问题,大家纷纷对杨阳心系群众的做法点赞、叫好。(王君杰 李庆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