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辛店镇:“神鹰”救援进社区 专业消杀保安全

2020年02月26日0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5日,为有效遏制疫情传播,新郑市神鹰救援队应辛店镇政府邀请,走进社区、企业义务进行全面专业消杀,为人民群众健康和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提供坚实保障。

此次新郑市神鹰救援队共派出22名队员、消毒车7辆,先后对辛店镇阳光花园社区、辛店村广场、辛店商贸街、建喜公司、中原泡沫厂等地进行全覆盖、高效率、零死角消杀工作。


为保证消杀任务的顺利完成,辛店镇应急办联合社区干部、企业负责人,提前部署、全时巡查,确保在消杀期间所有门窗关闭、无闲散人员。据悉,神鹰救援队此次消杀采用的迷雾机以高温蒸发为原理,相较于普通喷雾式消毒设备,喷射距离更长,覆盖范围更广,执行效率更高,通过作业,将有效保证全方位消杀效果。

据悉,消杀是切断疫源传播的有效手段,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今后,辛店镇将继续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全面消杀,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和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王君杰 左丽超 朱琰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