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妇联与爱心协会联合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2020年02月26日0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4日,扶沟县妇联联合爱心协会慰问该县四名援鄂医护人员家属,开展“三送”娘家人暖心服务活动,送去关怀和温暖。扶沟县妇联主席司冰、县爱心协会会长李连庄等参加慰问活动。

据了解,此次赴武汉的四名医务人员分别是扶沟县人民医院的主治医师李黎光和扶沟县中医院的三名护士王红丽、何艳、江娜红。她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壮举,值得敬佩。为让她们安心在前线工作,扶沟县妇联和爱心协会联合发起慰问援鄂人员家属活动,旨在帮助赴武汉一线医务人员解决后顾之忧。

周口好人、张坡诗词名人书画馆馆长张俊鹏为四个家庭分别赠送“悬壶济世”“医德双馨”等知名书法家字画一幅。

扶沟县妇联主席司冰说:“国家有难,勇往直前,感动于医护人员的临危不惧,但也请你们放心,前方你们治病救人,抗击疫情,支援灾区,后方有政府和全县人民做你们家中的驰援军。”(苗海波 郭华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