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服务春耕保供电

2020年02月26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如今浇地真是方便,电价也便宜,现在疫情这么严重,你们还亲自来帮助我们春耕,真是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呀!”2月25日,中牟县黄店镇农户高兴地对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春耕保电人员说道。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不误、两促进,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结合疫情工作安排,详细制定春耕春灌保电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多措施保障春耕期间的电力安全可靠连续供应。根据往年春耕春灌用电情况,充分利用营销服务数据平台,对负荷进行预测和实时监测,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春耕保电工作;公司基层供电所深入田间地头,对线路、台区计量装置及排灌供电设备开展特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充分发挥党员服务队“突击队”作用,主动上门、走上田间地头帮助农户解决春耕春灌中的各种用电问题,同时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此外,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还利用微信群等方式加强与农户的在线实时交流,通过网络为农民切实解决春耕春灌用电问题。加强抢修人员、备品备件的管理工作,确保人员随叫随到,及时处理故障,确保春耕春灌期间农户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同时,中牟县供电公司积极向农户宣传“网上国网”APP等线上软件,鼓励农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减少接触,让农户享受到优质高效的用电服务,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保电两不误。(王君杰 李鑫 姬明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