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当赛场 家长当裁判”漯河一小学网上秀出运动“小达人”

2020年02月26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挺胸、收腹、屈膝,双脚用力将身体快速弹起,跳绳从脚下瞬间通过。随着弹跳频率越来越快,跳绳上下左右飞舞,两脚再次跳跃时,迅速将手腕交叉,绳从脚下通过绕身体两周,跳绳在空中优美的挽了一个花……2月24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许洼小学二年级的小学生赵怡在家中优美的跳绳视频在班级群里引起同学们的不断点赞,小姑娘也夺得了该校举办的“线上运动会”跳绳冠军。

据赵怡的班主任潘亚丽老师介绍,疫情发生后,学校延迟了开学时间,为了帮助学校师生在居家隔离期间照常开展体育活动,培养孩子们健康的生活习惯,学校开展了一场以“居家战疫 健体怡情”为主题的“线上”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家长和学生结合不同的兴趣爱好及生活环境自主选择活动方式,在家中进行体育锻炼,每个年级选一个项目进行比赛。

据悉,该校举办运动会的目的就是希望孩子们在线上学习的同时,不缺乏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就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通过该活动,家庭亲子关系也不断得到改善,学生身心健康持续向好,也为开学后学校举办的“体育节”做好了备战。(田明杰 曹全岭 栗学军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