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花在港区绽放:支援郑港 烘焙飘香

2020年02月26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5日,郑州航空港区团工委联合优典烘焙在郑港办事处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团员青年。

郑港办事处主要领导向区团工委和航空港区优典烘焙表示感谢:“连日来,郑港办事处广大团员青年奋不顾身地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不分昼夜,非常辛苦。非常感谢优典烘焙的爱心、无私奉献。”

航空港区优典烘焙总经理周怡娟表示:优典烘焙是航空港区相对成熟的烘焙企业,销售量和市场占比都比较大。看到航空港区许多优秀的青年企业家,纷纷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也应有所作为,积极回馈社会,履行企业责任!

面包的芳香凝聚了优典烘焙浓浓的爱心,如温暖的春风吹进了郑港办事处奋战在防疫一线团员青年的心中。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郑州航空港区团工委将凝聚更多的团员青年,为航空港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让青春之花在防疫一线绽放。(罗黎虹 孔凡彪 李海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