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书到家 隔离隔不断知识传递

2020年02月26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停课不停学,经过两周的网上学习,宜阳县盐镇的老师们师生最大的愿望是拿着课本上课,学习更方便。

盐镇一中通过和老师、学生、家长的网络沟通,了解了大家的需求与心声后,第一时间与盐镇乡主抓教育工作的干部沟通,表达想到学生家里发教材的想法。乡干部随即联系各村两委积极予以配合,让学生们都能用上教材。

校长老师们分工协作,划分送书线路、统计各村学生名册、按预先分配线路分头出发。车行至会卦村委会的时候,会卦村委值班同志已经早早等在那里,麻利地搬书分书,给没按时来领取教材的学生家长逐个打电话联系。上庄村学生李笑莹父亲知道老师们去发书,积极联系本村学生家长,因为村子分散,他骑车十几里,跑到下面几个自然村,一个一个把教材送到学生手里。下午,教材全部发到22个村的孩子们手中。

老师们表示,孩子们拿到教材开心的笑容,让大家觉得所有的辛苦都值得。(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