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岳村街道:党组织“活”了三无楼院的心

2020年02月26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严峻,日常管理本就松散的三无楼院更是管控的重点难点。三无楼院小区住户人人自危,群众参与度不高,小区物业能力有限,无法做到细致全面,群防群控难度可想而知。温县锦都花城小区,就是这些三无楼院中的一个代表。

温县岳村街道迎“难”而上,在该县锦都花城小区成立临时党支部,将该小区内76名党员动员起来,壮大防疫一线队伍,全面支撑起整个锦都花城小区、23栋住宅楼、约700余户住户的疫情防控网,让群众心安的同时,也将群众潜移默化地带动起来。

  锦都花城13号楼二单元某业主,为工作在一线的人员送上爱心、慰问品

  一位爱心人士在经过卡点时匿名捐赠了500元

“我们家里人知道我要免费为大家理发后,都十分支持我。尤其是我两个孩子,每天我出门的时候都为我加油,还说为我而骄傲自豪呢!”走进锦都花城小区,刘女士一边为其他住户免费理发一边说。

  锦都花城9号楼刘女士自费购置工具为住户免费理发

做志愿、献爱心,自费购置工具为大家义务剪发......小区群众团结一致共抗疫情的行为,让这个三无楼院“活”了起来。(王辉 高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