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林业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资源管护工作

2020年02月26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内乡县是个林业大县,是全省25个重点山区县之一,境内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加强森林资源管护尤为重要。

近日来,内乡县林业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森林资源管护工作开展。工作过程中,林业行政执法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防控管理制度,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深入全县主要林区开展巡逻 严防乱砍滥伐林木、非法收购木材等涉林违法行为发生,有效维护了全县林区秩序稳定,保护了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安全。

同时,内乡县林业局进一步加大对全县野生动物养殖、交易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全面加强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依法严厉打击非法猎捕、贩卖等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行为;向林区广大群众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和林业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做到拒食野生动物,进一步提高保护森林资源及野生动植物意识。(生俊东 李红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