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法院:战“疫”诉讼两不误 “隔空庭审”促案结

2020年02月26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减少人员聚集,保证审判工作正常开展,灵宝市人民法院充分运用智慧法庭建设成果,通过“云间庭审平台”连线视频的方式审理各类案件,确保审判执行工作正常开展。  

吴某与郭某离婚后财产纠纷案,双方于2017年8月协议离婚,约定二人婚后购买的小轿车一辆归吴某所有,且郭某支付给吴某236595元,因郭某迟迟不履行协议,无奈之下,吴某向灵宝法院提起诉讼。

该案审判长灵宝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宋新卫接到案件后,积极与当事人进行沟通,定于2020年2月24日开庭审理该案。受疫情影响,为积极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宋新卫副院长在与双方当事人沟通后,经双方同意,通过“云间庭审平台”的方式审理该案,最终该案顺利审结,当事人双方均满意。

疫情发生以来,灵宝法院坚持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网络化办公模式,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两手抓”“两不误”!(王涛 伍晓辉 宁昕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