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举行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0年02月26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4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举行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此次开工包含南阳共享智造工厂、荣阳实业光伏太阳能边框柔性生产线、南阳市御龙建筑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仓储物流运营中心、南阳市卧龙牧原养殖有限公司卧龙十三场生猪养殖项目、国家储备林造林项目等20个项目,总投资60亿元,涵盖了高端制造、商贸物流、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民生、基建等多个领域,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明显,是南阳市卧龙区2020年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

这些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卧龙区在全力打好疫情防治阻击战的同时,吹响了全面打赢经济社会发展保卫战的号角,迈出了卧龙腾飞、卧龙振兴的坚实步伐。

据悉,卧龙区在2020年谋划储备5000万元以上项目117个,总投资783.23亿元,计划投资110.65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38个,总投资84.42亿元,新竣工项目44个,总投资131.2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9.95亿元。(生俊东 闫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