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小店乡:抗疫情 稳就业

2020年02月26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南召县小店乡党委政府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推行“三有一可”工作机制,以推进劳动力转移就业和企业的开工复工为重点,加强宣传引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农业生产、产业就业等工作。

连日来,一批又一批外出务工的农民工,结束了近30天的“闭门坚守”,告别了家乡,坐上政府为他们“定制”的车辆,踏上了返工的路程。目前,小店乡共计1000余名务工人员前往深圳、上海、北京、郑州等地进行务工。

每一次的临行送别,小店乡党委副书记李伟都会亲自嘱托,她对疫情期间坚持外出务工的人员表示赞扬,希望他们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安全顺利到达企业,在企业认真工作、增长见识、发挥才能,并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到企业后要积极服从企业的管理和调度,配合做好各项岗前健康检查。目前,外出务工人员正在持续不间断地进行有序输出。(生俊东 张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