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本土电影《石榴花开》将于2月28日登陆央视

2020年02月27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6日,大河网从荥阳市委宣传部了解到,该市本土电影《石榴花开》将于2月28日登陆中央电视台CCTV11频道,在“梨园周刊”栏目专题播出。

据了解,《石榴花开》是荥阳人张雷导演作品,主演宋铁梁、袁倩、刘长青、吴宝珠、徐国生等也全部为本土演员。

在有着2000多年历史的荥阳,河阴石榴非常出名,石榴花成为最具魅力的“主角”,也成为这部影片最美的风光。本部影片以深受观众喜爱的河南戏曲《春生相亲》为班底,讲述了河南好人、石榴种植能手刘春生一波三折的相亲故事,既充满正能量又喜感不断。

《石榴花开》主要取景地在荥阳市高村乡刘沟村,这里北濒黄河、土地肥沃、阳光充足,极其适宜石榴生长。该村也因推广石榴种植,从省级贫困村蜕变为远近闻名的小康村。河阴石榴风景区、高铁郑州西站、荥阳植物园、荥阳中医院等荥阳标志性建筑均在影片中出现,为全国观众了解荥阳、认识荥阳打开了一扇窗口。(王君杰 蒋士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