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万滩镇食药监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7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牟县万滩镇食药监所秉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理念,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以“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为目标,充分发挥执法职能,主动作为,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经营单位履行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合法合规经营,保障本辖区市场秩序平稳有序。


万滩镇食药监所全体执法人员坚持守土尽责不放松,自正月初二以来全部取消节假日,一心扑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精心布置、有序推进,持续加强食品、商品、药品、医疗器械价格及质量监督检查,积极开展口罩、消杀用品检查工作,防止在疫情防控中出现以假充真、以次充好和哄抬物价等情况发生,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确保辖区防疫期间食品、生活用品质量合格,价格稳定。

据了解,截至目前,万滩镇食药监所出动执法车辆30余台次,执法人员90余人次,共检查超市、商店40余家次、乡镇卫生院1家、药店1家,诊所15家。(王君杰 王志刚 马若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