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抗疫情紧抓不懈 促复工多措并举

2020年02月27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5日20时20分,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街道全体科级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社区(村)书记、主任共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未来路街道负责人分别从新冠肺炎防控健康证明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及整改方向和具体时限,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网上申报、审批流程等几个方面进行工作安排。

会议上,未来路街道负责人就下一阶段如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出,目前,辖区管控严格、措施得力,实现了“零确诊、零疑似”的良好效果。但当前依然面临着复工复产、流动人口骤增带来的第二波输入性疫情风险防扩散的双重考验,街道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扭住关键、毫不放松,突出重点、加大力度,统筹兼顾、加强领导。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毫不放松,管住重点人群,抓细关键环节,控制敏感时段,把各项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针对复产复工,要盯住三个重点、突出“五个主动”、做到“五位一体”。同时,也要促进经济运行、城市管理、安全稳定、党建引领等工作整体推进提升,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双统筹、两不误。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未来路街道变压力为动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到防控疫情不放松,复工复产不停步,为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统筹双推进双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君杰 赵跞良 陈子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