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川产业集聚区倾力助跑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7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玉川产业集聚区强化服务,精准施策,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倾尽全力助跑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总投资19.27亿元的豫光再生铅资源循环利用及高效清洁生产技改项目于2月25日复工了,复工第一天,到岗工人200余人,大家都在紧张施工,工地上吊臂起落,焊花飞溅,挖掘机、推土机穿梭不停,一派繁忙的景象。

实行“3+1”工作机制,对集聚区重点项目,建立由一名班子成员、一名中层干部、一名机关干部联系的承包责任制,开展“点对点”精准服务,对项目复工的各个环节,全程跟踪,全程参与,全程指导,给项目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和指导。

建立“三层联防”管控机制,针对项目工地施工队多,人员复杂的情况,集聚区着重做好人员的摸底排查工作,每个复工人员均需要提供健康证明,向施工队签订承诺书,施工队向企业签订承诺书,企业向集聚区签订承诺书,层层压实责任,做好人员防控。

实施动态督导机制,以机关各部门为单位成立疫情防控督导组,每天不定时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督导,严把“体温监测、出入登记、佩戴口罩、分散就餐、场所消毒”疫情防控“六道关”,切实把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落到实处。

通过玉川产业集聚区全体人员上下齐心,共同努力,拉开了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的帷幕,开启了大建项目的良好势头,让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翼齐飞”,朝着高质量发展的轨道踏步前进!(罗黎虹 张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