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给力!源汇区政协委员为企业复工解难题

2020年02月27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采取这样的方式,就是为了解决疫情期间人员不宜聚集的问题,做到疫情防控和推动发展两不误。”2月27日,漯河市源汇区政协常委、河南鹏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广超介绍,公司近日举办了一场网上开标会,按程序顺利完成了代理的“双龙区域污水封闭工程”等六项工程设计项目线上开标,成为该市首宗在疫情防控期间交易的项目,有力推动了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据了解,源汇区政协积极组织发动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通过源汇政协委员之家等微信群,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尤其是发挥工商联(总商会)作用,由区政协常委、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志刚向广大商会会员企业发出“致全区商会会员企业的一封信”,向企业宣传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前各项准备工作的内容,帮助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政策要求。

同时,充分发扬政协平台聚力作用,引导政协委员在关键时刻彰显担当,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伸出援手,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的困难,协助企业顺利复工。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发挥自身特长和职能优势,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服务或帮助,解决复工复产当中的实际困难。

其间,区政协常委、河南蓝标律师事务所张晓丽主动编撰《战疫以后,企业如何满血复活》《在法治轨道上打赢疫情阻击战》等实用文书;区政协委员、源汇区农信社理事长王利民及时对辖区从事医疗试剂生产、药品配送及农产品加工、仓储物流等相关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向河南美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信贷支持8700万元,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的资金困难。(田明杰 王会锋 缑静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