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院长深入企业 护航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7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6日下午,为充分贯彻落实县委关于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摸清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方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来到所包联企业——河南金卓轴承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该院专职审委会委员谷万常陪同走访。

郑荣敏院长一行认真听取了该公司董事长秦和村,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认真检查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内容。

走访过程中,郑荣敏院长叮嘱,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落实好复工人员信息登记、体温监测,职工个人防护及生产生活区域消毒等工作,在确保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同时,也要注重安全生产、保证产品质量。

企业在复工复产期间做好应对问题和困难的准备,要相信党和政府。对复工复产后可能出现的有关劳动争议、合同违约等法律问题,可以及时与法院联系,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方城法院将提供优质高效的涉企司法服务,在促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依法经营的同时,助力提高企业抵御法律风险、破解发展难题的能力,以切实行动为方城县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生俊东 周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