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捐赠蔬菜给乡邻 党群一家亲携手抗疫情

2020年02月27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赵支书,疫情当前,你们都在村口值守,作为村上的一份子我也要为咱村出一份力,眼瞅咱全村老少家里的新鲜蔬菜不多了,因为疫情防控也不方便外出购买,所以我决定把我家地里成熟的菜捐献出来,给咱村父老乡亲解决点儿困难。”2月27日,在中牟县刁家乡赵集村防疫卡点坚守的支部书记赵铁虎接到了村民赵天胜捐赠的爱心蔬菜。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赵集村两委成员和年轻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全天候坚守防控一线,用责任和担当,给了群众极大的安全感。群众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近些天,赵集村络绎不绝有村民往值守点儿送方便食品、瓶装水等,感谢值守人员为村上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

“有了咱们全村乡亲父老的支持和肯定,我们更加有信心和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赵铁虎在安排好卡点值守工作后,带领其余党员干部将爱心蔬菜挨家挨户送到村民手中。另外,村两委干部还自筹资金为两百多户群众购买了馒头及不同品类蔬菜3000斤,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疫情期间正是这些可爱又平凡的人们,舍弃陪伴家人的时间,无怨无悔坚守在岗位上,疫情面前他们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自己,为全村百姓守好每一班岗。(王君杰 胡敏月 王静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