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代言引发爱心接力赛 滞销胡萝卜顿成“抢手货”

2020年02月27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临颍县窝城镇前胡村胡明甫家丰收的300亩胡萝卜因“疫情”滞销,全家作了大难。2月24日,大河网等媒体刊发“中国好人”曹全岭代言滞销农产品的相关报道后,瞬间上演了一场爱心“接力赛”,引爆“好人”接龙,帮忙推销,让滞销胡萝卜顿时成了“抢手货”。

  小区居民购买“爱心胡萝卜”奉献爱心。

曾两次获得过“市十佳市民”的市农发行职工杨德斌,发来微信:我们“嘉业城市花园二期”小区已经预定20多份了,我也在其他群里转发,明天上午让他们拉过来吧!可以多拉点。

  漯河医专二附院职工、“漯河好人”刘红杰(右)在帮助菜农联系销售

当天下午,漯河医专二附院职工看到报道后,主动在职工微信群里“接龙”报名预定,该院宣传科科长刘宝霞帮助统计名单,半天时间,就预定出一百多件;当货车将200多份“爱心胡萝卜”送到漯河医专二附院“分销点”时,该医院职工、“中国好人”获得者齐彤、“漯河好人”获得者刘红杰积极充当志愿者帮着分发,仅仅一个小时的功夫,就分销一空。

与此同时,漯河市广播电视台的职工微信群也开始了“接龙”预定,漯河市“十佳市民”获得者王宏伟成为了接龙的带头人,并和同事积极联系各个小区进行宣传、推销。

  漯河医专二附院职工购买“爱心胡萝卜”奉献爱心。

随着消息的不断扩散,越来越多的单位和个人纷纷加入了这场爱心接力赛中。24日上午,源汇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也积极联系曹全岭协助销售,该局双龙所职工陈红艺对丁湾菜市场的商户进行宣传,希望让商户爱心订单。

“中国好人”曹全岭(左)代言滞销胡萝卜

“把‘好人’品牌融入社会,通过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也是弘扬‘好人’精神,扩大‘好人’效应,宣传‘好人’品牌,推动‘好人’工作深入开展。”2月27日,漯河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爱心接力赛,与其说是“中国好人”的品牌影响力,更不如说是一次人心向善的集中展示。(田明杰 王宏伟 卢闯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