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疫情期间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2020年02月27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金融服务机构,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两不误”。自2月24日起,分行辖内四家营业网点全面复工营业。洛阳分行从客户角度出发,想客户之所想,持续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金融服务。

在得知疫情期间客户理发难的困扰,分行多方联络,邀请理发师到各营业网点为我行客户免费理发。特殊时期,为避免人员聚集,保护客户及员工的健康安全,分行各营业网点提前联系客户进行预约,实行错峰理发。同时,在营业网点采取实名信息登记、现场消毒、配备防护设备等措施,在做好全面防护的前提下,已累计为106名客户提供公益理发服务。参与客户纷纷表示,“平顶山银行解决了自己的燃眉之急,在这里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待遇,感觉很暖心……”

隔离疫情,不隔离关爱。在疫情期间,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始终心系客户,采取多种形式确保疫情期间服务“不断档”。疫情发生后,分行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安排采购口罩、消毒液、免洗手消毒凝胶等物资,配发至各营业网点,供客户及员工防护使用,保障经营场所的卫生安全,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为方便客户及时办理业务,分行营业网点采取排班制,为客户提供业务保障。零售条线客户经理克服空间上的阻隔,全天在线服务,为客户提供线上业务咨询,通过手机、微信与客户保持联络,发送新冠肺炎防治信息及关爱提醒,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在线金融服务。

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将深入践行“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为客户带来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张扬 张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