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全面按下G107廊道绿化工程“快进键”

2020年02月27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已进入廊道绿化的重要时节。近日,中牟县郑庵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住春季万物复苏这一有利时机,积极谋划、有序推进,全面按下G107廊道绿化工程“快进键”。

提高认识,统筹推进。多次召开现场会,实地查看G107廊道绿化清障任务,要求相关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时机、统筹调度,逐步有序推进G107廊道绿化工程复工,实现疫情防控和绿化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全面动员,加力提速。迅速组织人员对G107绿化廊道郑庵范围内的355亩大田地、147户房屋、2302棵果树、60个坟头等附属物进行清点,目前已完成分户丈量。并积极与经开区协调其范围内G107绿化廊道附属物清障,力促清障进度再提速,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清障。同时紧盯绿化培土目标任务,倒排工期,仅3天时间已培土920车2.3万方。

加强督查,确保进度。建立G107廊道绿化工作台账,量化责任分工,郑庵镇督查办每天督导跟进,及时对各相关村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确保按时优质优量完成廊道绿化各项工作。(王君杰 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