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勇担当 90后民警火线入党践初心

2020年02月27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2月22日下午,在宁洛高速周山站卡点,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举行火线入党仪式,“90后”民警翟豪豪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

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一直是丰李警务工作站民警翟豪豪的愿望。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翟豪豪接到停休命令后,立马投入工作,在处置好日常警情的同时,认真做好由疫情严重地区返洛的人员、车辆核实查证,巡逻劝导制止人员聚集,积极配合辖区村镇开展防疫宣传,同时主动请缨加入到周山站治安防疫卡点工作中,他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期间他再次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向组织表达了请求加入中国共产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后经支部推荐,分局党委审核,报经市局党委同意,吸收翟豪豪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火线入党仪式上,1987年入党的老党员张书敏同志重温自己当年的入党志愿书,丰李工作站支部书记牛虎同志介绍翟豪豪同志个人情况。随后,在老党员张书敏同志带领下,火线入党的民警翟豪豪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最后,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范安伟同志代表所党委,勉励新入党的翟豪豪同志,要珍惜荣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带头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战“疫”上,以决战的姿态继续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张扬 苏毓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