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长楚惠东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2020年02月28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7日,中牟县长楚惠东到中牟一高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情况。

楚惠东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复学准备等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室和疫情隔离室,并来到网上直播授课教室、餐厅和宿舍,详细了解了网上直播授课开展情况、学生复学后用餐、住宿的准备情况和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楚惠东对中牟一高疫情防控的组织、实施、准备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严密做好防控、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安全是当前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和省市各级党委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把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具体工作做实做细。

楚惠东说,要强化宣传教育,利用挂横幅、设置宣传版面等,加大校园疫情防控知识传播力度。要加强储备物资的安全保管,规范设置学校疫情隔离室,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要确保网课质量,教育工作者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化不利为有利,推动全县教育再上新水平。(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