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许昌建安区又添一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2020年02月28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快了,我们昨天打电话申报,今天就上门帮我们办理了营业执照”。2月25日上午,许昌奥莱尼亚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不禁感叹道,这意味着该公司从即日起获准生产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的营业许可,这也是建安区又一条防疫物资生产线。

经了解,许昌奥莱尼亚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品牌开发和贸易于一体的综合型集团企业。该企业负责人介绍说:“作为一个企业,在这时候就该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我们企业本来就是以生产纺织品为主,口罩、隔离衣等医疗物资的生产工艺也熟练,技术上没有问题,公司正在加紧准备车间、设备等的更改,希望尽快投入生产,可以缓解许昌市有关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让医疗一线工作人员更有安全保障。”

得知此事,建安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2月25日党组书记王亚超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骨干,主动来到奥莱尼亚服装有限公司,现场指导企业准备材料,填报申请表。同时,建安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加快受理审核等程序,原本需要几天的办理时间,不到一个小时,企业就拿到了营业执照。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这样高的办事效率,帮企业解决了大问题,下一步,我们要开足马力,尽快投产运营,生产合格的产品,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回报社会”。

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王亚超表示,将继续对疫情防控所需的药品医疗器械营业执照及生产备案开辟绿色通道,要打破常规,特事特办,主动与企业对接,24小时随时办,确保产品能够以最快速度投入使用,全力满足防护品市场需求。目前我区还有企业表达了生产口罩、酒精、消毒液、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的意愿,我们正在积极协调办理相关手续,切实做好市场准入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提供强有力保障。 (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