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捐消毒剂助力学校抗疫

2020年02月28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携手同心,抗击疫情。

新型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成了最紧缺的物资。2月27日上午,许昌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常宝森和家长一起捐助的500斤消毒液抵达校园,助力校园防疫安全。

据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许职学子的心,作为学生干部的常宝森同学想到,疫情期间,学校防控物资肯定紧缺,他内心十分焦急,总想着能为学校做些什么。经过多方打听,发现亲戚的企业正在生产消毒液。他把想法告诉家长,家长也大力支持。常宝森用自己平时积攒的生活费,购买了10桶共计500斤84消毒液,并经多方努力,最终通过物流将防疫物资捐赠给了母校。

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常宝森学生及家长爱心捐赠的物资,对于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效帮助。对于常宝森的捐赠,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他们的雪中送炭,感谢他们对学校的关心爱护,感谢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家长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全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也将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李海峰 汪浩刘付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