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修武:“放心”口罩平价销售解民忧

2020年02月28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好,我昨天在网上认购了5个口罩,这是我的身份证和出入证。”

“好的,请在这里登记一下,我去给您取。”

2月27日一早,在修武县百信大药房中心店门口,领取口罩的市民排起了长队,大家间隔一米,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现场秩序井然。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防护口罩俨然成了市场上的紧俏商品,普通药店常常缺货,网络上杂乱的售卖信息又让人难辨真伪,如何才能买到货真价实的防护口罩成了困扰老百姓的一个难题。

为帮助群众买到“放心”口罩,修武县委统战部积极行动起来,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平台推送温馨提示,提醒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不盲目相信和购买非正规企业出产的医疗卫生用品,对于假冒伪劣产品要坚决抵制并举报,杜绝不良商家谋取不义之财的行为,坚决斩断危害群众身体健康的罪恶产业链。

同时,该县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利用新联会平台,积极协调会员企业焦作市云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正规医疗卫生防护用品生产商,根据疫情防控需求,集中调配医用口罩7500个,并及时在官方平台发布投放信息,通过网上实名限量认购、现场领取的方式,统一在县域内5家百信连锁大药房实行平价销售,有效缓解了口罩难买的问题。(李维 范文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