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二院视频连线慰问支援武汉战“疫”的医疗队队员

2020年02月28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你们都是怎么排班的?接到任务转运病人需要工作多长时间呀?”2月27日上午,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儿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支援武汉医疗急救转运队队员进行视频连线,详细了解前方急救转运队队员工作开展、物资后勤保障及日常生活等情况,并向他们表示慰问。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该院积极响应省、市卫健委号召,迅速组建急救转运医疗队支援武汉。连日来,一线队员们的状况牵动着全院干部职工的心。

“你们是医院党员干部职工的骄傲,我代表院党委及全院干部职工,对你们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该院党委书记胡洪良向队员们表示了慰问和鼓励,“希望队员们在做好防护的重要前提下,再接再厉,履职尽责,多与家人沟通联络,医院就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当天,队员们详细汇报了在武汉的工作、生活和思想情况。从2月5日抵达武汉,至今已有22天时间,市二院急救转运队用最短的时间保证各项工作进入有序运转,克服一切困难,尽最大努力完成支援转运工作。

“感谢医院给我们的支持,我们有信心!感谢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我们一定完成任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工作,和武汉医护同仁、武汉人民团结一致,坚定信心,不辱使命,“疫情不退,我们不撤”,早日取得抗疫胜利!(田明杰 尹红娅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