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县木城街道“五到位”有序抓好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8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武陟县木城街道坚持因企制宜、一企一策,做到精准复工,合格一个,复产一个,五个到位有序抓好企业复工复产。

防控责任到位。该县木城街道要求企业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制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密构筑了从企业负责人、车间主任、组长、职工自上而下的疫情防控责任体系。

重点防疫到位。该县木城街道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企业生产、办公、生活等重点区域每天进行不少于2次消杀作业,餐厅采取分时、分批、分餐制,严禁出现扎堆就餐,避免人员聚集。

员工管控到位。该县木城街道对符合复工复产企业,要求设立疫情防控检测点,对所有出入人员必须逐人测量体温,登记入册。返岗员工实行一人一卡,执勤人员与出入人员必须佩戴口罩。

物资储备到位。该县木城街道拟复工复产企业要配备足量的消毒液、喷壶、手套、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物资储备不少于一周,且建立稳定的采购渠道。

督导检查到位。该县木城街道对复工复产后安排专人分包企业,每天到企业检查人员管控、检测点登记、重点场所消杀等情况,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该县木城街道辖区规模以上企业4家,已复工复产3家,返岗员工159人,其余1家正在办理复工手续。(王辉 成康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