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首洛阳人创作的抗击疫情公益歌曲

2020年02月28日13: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来,一首洛阳文艺工作者创作的抗击疫情公益歌曲《疫情时刻》在网上流传。

据该歌曲的作曲和演唱林东国介绍,《疫情时刻》这首歌曲选择从一个普通市民的角度看身边的城市,当熟悉的街道变得寂静,大家仍然都是怀着热切的心,为一线工作者加油,即使隔着门窗、隔着手机也能感受疫情时刻里这座城市里的温暖。这是一首带着温度的歌曲,表达洛阳人民与武汉人民肩并肩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让我们共同期待春暖花开时,一起再赏最美丽的樱花和牡丹。

  作曲、演唱者林东国

林东国是洛阳歌舞剧院导演、演员,洛阳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洛阳市新联会副秘书长、谈起创作的感想,林东国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作出最大努力,无数的画面、无数的故事让人禁不住泪流满面,最感人的话语往往是那么朴实那么平凡,千千万万平凡的普通人成为了守护家园、守护国家的英雄,歌曲就是从这样一个感悟和感受创作而来的。(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