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快速公交“小玲党员突击队消毒车”为站台进行全面消毒

2020年02月28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讯 “小玲党员突击队消毒车”队由郑州快速公交二车队党员志愿者组成,自发布防控疫情任务以来,他们时刻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上,连续作战数天,中间从不间断、无人缺席、无人请假。他们说,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现在是抗战的关键时期,虽然他们不能向医护人员一样冲锋在前,但是,要坚定落实好自己岗位上的职责所在,要切实做好一线疫情的防护措施,保护好乘客的安全健康,就是他们初心与使命。

疫情防护阻击战还在持续中,复工复产已经开始,在这种严峻的情况下,为了保障市民出行放心、乘车安心,快速公交“小玲党员突击队消毒车”仍然坚持为快速公交站台进行全面消毒,不留死角,循环作业。

循环消毒作业已经长达两个多星期,他们每天驾驶消毒车穿梭在二环内的70多个站台,党员王延宏讲道,在这十几天的疫情防控作业中,每天背着30多斤的消毒药水,每天两次对站台全面消毒,每个站台消毒至少30钟,累计时长高达2210多个小时,配兑的消毒药水已经用掉了1400多斤。循环一圈下来,鞋子、衣服被消毒液所腐蚀,他们依然没有怨言,因为他们知道,现在的全力以赴,只为郑州市民的健康安全。在这场保卫战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他们的辛苦汗水。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疫情面前,不敢有丝毫马虎,快速公交是一个特殊的行业,“小玲党员突击队消毒车”每天循环作业,按照严格的消毒程序进行消毒,保证乘客的健康出行。(罗黎虹 赵振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