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力量叫“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2020年02月28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老城区东南隅街道东城门社区网格员王腾蛟到卡点值守第二天,就向社区临时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在这次疫情中,共产党员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我诚挚地向党组织提出申请: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和党员们一起,不辱使命,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洛阳市老城区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引领和带动广大干部群众不惧危险、奋勇向前,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连续奋战,彰显了责任与担当精神。

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榜样力量感召下,一封封激情洋溢的入党申请书从防疫前线源源不断向党组织发出,彰显出年轻同志立足一线参加防控的决心。洛浦街道岳村社区居民岳腾飞在入党申请书中写道:“请党在这场战斗中考验我。我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