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看老城区少先队员们的宣传画和手抄报

2020年02月28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来,洛阳市老城区区广大少先队员在居家学习课业的同时,从自身做起,主动关心国家大事,学习宣传防疫自护知识,做好自我防护,用一份份书法、手抄报、宣传画等作品,传递防疫知识,向医护工作者表达敬意。




为让少先队员的“宅家时光”变得有意义,按照河南省少工委“抗击疫情——红领巾在行动”活动要求,老城区属各学校开展以“致敬战‘疫’先锋,高举队旗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主要有“红领巾在行动——我承诺”活动、“防疫自护知识——我来学”活动、“致敬最美逆行先锋——我来做”活动。全区26所中小学近万名少先队员在家里通过电视、微信、互联网等平台关心国家大事,了解疫情,学习防疫知识,做好自我防护,并将学习到的防疫知识和对医护工作者的敬意制作成730余份书法、文字、手抄报、宣传画、微视频等作品,用自己的独特方式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表示敬意。(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