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中牟县林场下沉社区人员风雪夜坚守防控一线

2020年02月28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7日晚23时许,国有中牟县林场党组书记、场长冉军岭,党组成员、副场长郭志刚到林场下沉青年路街道绿云社区、中兴路社区、林场家属院等4个疫情防控点走访慰问了风雪夜中坚守在战疫一线的执勤人员。

走访中,冉军岭详细询问了各防控点执勤人员的日常工作和身体健康情况,了解了同志们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代表林场党组对防疫一线人员风雨无阻、“疫”无反顾、昼夜不息、舍小家为大家的担当和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冉军岭说,当前仍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虽然中牟现在是零确诊病例,但是零病例并不代表零风险,疫情还没有过去,防控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希望参战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保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第一道屏障。(王君杰 路运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