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献保障物资

2020年02月28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3日,郑州航空港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代表第一税务分局向指挥部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目前正值郑州港空港区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 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举全区之力强化防控措施,多部门联防联控奋战在疫情一线,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夜以继日忘我工作,深入宣传、严细排查、设岗设防。

郑州航空港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向指挥部送去了方便面40箱、火腿肠15箱、84消毒液80桶、手套144盒等物资,对坚守一线抗击疫情、全力守护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希望在这场战疫斗争中贡献郑州航空港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税务干部职工的一份微薄之力。相信广大干部群防群控,众志成城,一定会打赢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罗黎虹 张锐)

编辑:张龙  审核 :邓元兵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