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溧河铺镇卫生院:保障复工人员健康安全返岗

2020年02月28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新野县溧河铺镇卫生院持续为该镇返岗复工人员进行病毒防护和卫生保持等知识培训,同时对每位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并安排专人全程护送有组织的返岗人员,切实保障务工人员健康安全返岗复工。

张凯、袁鑫是新野县溧河铺镇卫生院职工,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两人就一直在村口卡点值班,工作中经常主动加班加点,休息时间很有限。听说需要医护人员护送返岗复工人员的消息,两人第一时间向院党支部提交申请,要求到最需要的岗位。2月22日,两人分别将返岗复工人员安全护送至江苏昆山、河北廊。

和张凯、袁鑫一样,溧河铺镇卫生院每一位同志都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主动扛起责任使命,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生俊东 乔彬 王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