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防控不松劲 复工加把劲

2020年02月28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防控不松劲,复工加把劲;防疫绷住劲,经济用准劲。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我们基层强了信心、暖了民心、聚了人心。”内乡县余关镇党委书记谢浩表示,当前,余关镇党员干部正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抓牢疫情管控,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连日来,他们用“脚力”摸排疫情,用“脑力”宣传防疫知识,把防控措施落实到实处。

在余关镇大花岭,固定资产投资达35亿元的牧原内乡楼房式养猪综合体项目工地机器轰鸣。作为项目所在地的余关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用专班推进,短时间内完成项目的土地流转、项目开工报批等,全力为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攻坚克难有序推动企业开工复工。

眼下,内乡县着力推出“及时办”制度和服务企业“联络督导员”制度,明确县处级领导分包企业,实行“一企一策”和“一对一”定向服务,全力以赴用速度抢时间、夺损失、换效益,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实现。

走进内乡县灌涨镇后马村的草腐菌种植基地里,平菇长势喜人,工人们正在忙着采摘、打包。

说到最近的销售和管理,菇农老郭滔滔不绝,疫情开始后每天产出的1000多斤平菇一度陷入滞销,随着复工复产,采摘工人到位了,供求信息渠道逐渐畅通了,销路也正在逐步通畅。

在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的同时,内乡县切实守护好菜农“钱袋子”,保障好群众“菜篮子”。 (生俊东 王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