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期间 漯河供水人“逆风”前行 接听热线1200余条

2020年02月28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城市变得异常安静,宽阔的街道上没有了车水马龙,商超里没有了人来人往,餐馆也是闭门休市,但漯河市清源供水有限公司客服中心却是电话不断,一片繁忙。

“用水还能照常吗?”

“不去营业厅缴费,水费要怎么办?”……

“您好,清源供水客服热线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这是客服人员每天都要重复的话语。从1月24日到2月26日,供水热线共接听电话1200余条,受理市民报漏、报修100余条,市长热线及数字化平台受理案件30余件。她们秉持“用户服务无小事”的理念,坚守“百倍努力,赢客户一声满意”的信念,努力成为一名“有温度、有态度、有速度”的客服人。

面对突发疫情,热线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学习相关防疫知识,结合平时累积的工作经验履行供水热线职能:加强与各部门的信息互通,及时了解最新供水工作情况,对疫情防控涉及的相关问题明确部署,构建协调工作机制,随时为市民提供优质的供水服务;保障市民电话接通率和回复率,第一时间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

疫情期间,恰逢春节,市区用水量大增,加之天气寒冷,管网老化等各种外部因素,供水管网时有破损,造成用户用水困难。客服中心栗健、杨浩两名同志克服种种困难,深入到各个小区、街道,尽快施工维修,恢复用户安全用水。

疫情无情,服务有情。无论疫情形势多么严峻,供水热线24小时的服务绝不中断。她们舍小家、顾大家,逆风前行。她们是英姿飒爽的热线巾帼团队,是这场无烟战争中最可爱的供水人!(田明杰 蔡东华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