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孟州:暖心中药助力企业安全复工

2020年02月28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6日,孟州市卫生健康委的工作人员来到该市产业集聚区,为复工复产企业免费发放了1000袋和6大桶熬制好的预防性中药汤剂,并向企业公布中药配方,以实际行动和暖心的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保障集聚区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我们组织市中医院和两家中医诊所,抽调人员加班加点,按照省、市卫生健康委预防方案定制的中医处方,每天熬制2900份预防性中药汤剂,确保满足产业集聚区复工企业需求。”孟州市中医管理局局长朱云彩说。

据了解,为更好地发挥中医药预防作用,提高复工复产企业员工的自身抵抗力,进一步降低新冠病毒的感染风险,该市在推行全民普服中药方案的基础上,重点关注复工复产企业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和自身防控,为此专门出台方案,为企业配送中药。自2月25日起,该市卫生健康委每天安排专人,把熬制好的预防性中药汤剂发放到集聚区管委会,由管委会下发给各复工复产企业,连续配送七天,保障复工企业员工最少服用一个疗程。

“感谢市卫健委送来了中药汤剂和配方,为我们企业的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薛建军说,我们相信,有这样的支持和服务做后盾,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秩序。

“市卫生健康委提供的中药及中药配方,清热润肺,可以提高员工抵抗力,为我们皓泽电子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心里踏实多了。”皓泽电子有限公司行政经理米飞龙感激地说。(王辉 李维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